大猪蹄子欣子

底层coser
常活跃在贴吧,有时间会写点cp文
永远喜欢欧的白♡♡♡

躺在伽小坑打死不走(喜欢双雄的我们现在结婚好不好)

伽小】化作一只跟随你的蝴蝶


#ooc
#伽罗死亡后
#文笔不好见谅
cp伽小
是夜,冰冷入骨,刺痛着身上每一处神经,指尖是冰冷的。
黑衣的少年隐藏在夜色中,唯一醒目的是手中洁白的花束,他站立在石碑的旁边,双腿早已酸麻僵硬,嫌有笑意的脸上还存留着未干的泪痕。
少年终于有所行动了,他弯下腰将花束放在石碑上然后用手在那个石碑的字上停留了一会。
——伽罗
石碑上刻着这样一个人的名字,这是一位英雄。
而这名字的主人,伽罗他本人就在少年的身后静静的望着他。他的身体近乎透明,他知道,他或许永远都无法触碰到他心爱的少年了。
“小心……”他低声呢喃着。
只是这股声音无法传入少年的耳中,他伸出手想要抱住他的男孩,但他的手只能穿过少年的身体,他无法感受到心爱之人的体温,也无法捂热少年冰冷的指尖。
他微弱的力量只能化作一只蓝色的蝴蝶,时常跟在少年的身后。在少年打败敌人时他为他欢呼,在少年助人为乐时为他自豪,在少年受伤时为他担忧,在少年思念他时为他痛苦。
他与他感同身受。
“小心超人,成功了!”
他看着少年脸上出现了久违的欣喜,他突然好奇是什么让他的男孩把愉悦写在了脸上。
他第一次跟随少年的脚步进入了那间实验室,入目的是复杂且又巨大的仪器。
“伽罗……”他楞了楞,这几个月以来,他第一次听到少年念出他的名字,他的心在狂跳,他知道他是多么渴求这个少年。
“伽罗,我知道是你。”少年伸出手掌,示意伽罗飞到他的手心。他的男孩知道,他的男孩知道那只蓝色的蝴蝶正是他。
“伽罗,这个仪器是为你所准备的,小心超人猜到你还活着,便和我们一起不断的研究让你恢复的办法,如今终于成功了。”少年的长辈抬起头望着他,眼中是疲惫和对孩子的疼惜。
随着仪器的启动,蓝色的身影重现在少年的面前,少年如碧波一般的双眸里如今,全是他。
“伽罗,欢迎回来。”两人默契的伸出拳头,轻轻一抵。
“我们可以进来了吗博士?”
“主角总是最后出场。”
“伽罗欢迎……我刚才要说什么?”
“伽罗欢迎回来,为了庆祝伽罗回归我特意做了好吃的蛋糕,大家快来吃吧。”
一瞬间房间内只剩下举着不知名黑色物体的少女看着已经空空如也的房间。
“还给你。”伽罗接过属于自己的墨镜,墨镜上的点点泪痕扎进伽罗的内心,这些泪他都看在眼中。
“我回来了,小心。”“我知道。”
两人默契相视一笑。伽罗从未觉得夜空竟然如此之美,或许是男孩笑容太甜,正好甜进了他的心里。

【小剧场】
伽罗:小心,你怎么知道那个蝴蝶是我啊
小心:整天跟在身后形影不离还是蓝色的,自然猜到了
花心:整天?
开心:跟在身后?
甜心:形影不离?
粗心:我……我没记住。
宅博士:伽罗我们过来喝个茶聊下人生吧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