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欣子

底层coser
常活跃在贴吧,有时间会写点cp文
永远喜欢欧的白♡♡♡

躺在伽小坑打死不走(喜欢双雄的我们现在结婚好不好)

伽小】金主爸爸总是智商下线怎么办(一)

#金主伽x演员小
#人气偶像一线明星小心和拼命维护自家媳妇的总裁伽罗
#双方已交往未公开
#ooc预警
1.关于绯闻
“伽罗,这份文件……”
阿卡斯刚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阿德里集团的董事长伽某人,那个被称为“战神”的男人如今整个脸都贴在电脑屏幕前,脚边是伽某人的电脑鼠标,就连咖啡都撒在了键盘上。
“伽罗?伽罗,伽罗!”
伽罗仿佛失去了听觉般的一动不动,已经习惯了自家好友这样状态的阿卡斯果断地拿起桌上被咖啡浸透的文件甩在伽罗的头上来让他回归现实。
“阿卡斯,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
“你在说什么?”阿卡斯觉得自己的打开方式可能不太对,或许伽罗已经被他打傻了?好像他一直都挺傻。
“帮我一个忙。”“啥?”
“把这个女演员封杀掉。”???
阿卡斯低头看了看伽罗的电脑屏幕,顿悟了。
“不就是他们经纪人互相炒绯闻刷一下热度嘛,小心毕竟是演员,要为电影的收视率和自己的前途……你当我没说。”本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伽罗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为什么小心还不公开我们的恋情啊!不行,我要单方面公开了!”阿卡斯淡定地接过阿奇送来的咖啡看着那个仿佛只有三岁的老男人拿起桌上的手机气呼呼的发布了一条微博:【和小心的官宣,我是小心的正牌男友。】当然这条微博依然被粉丝们认为是狂热粉的妄想。
“我真的是小心的男友啊1551”
“兄弟,加油。”阿卡斯表示他真的拯救不了伽罗的智商。
今天的伽罗依然是小心粉丝后援会的会长呢:D

2.关于接机
是个难得的假期,一直忙着拍摄新电影的小心终于被经纪人放了一周的假,感谢完经纪人后退掉了居住长达三个月的酒店房间收拾了自己本就不多的行李后小心坐上了回家的航班。总的来说心情十分愉悦,如果忽略掉来自还需要留在剧组补镜头的花心哀怨的眼神的话。
时隔三个月不见,家里的那个他一定很想念自己吧。小心这样想着,当然,他没想错。
下了飞机后不出意外的是热情的粉丝,即使自己已经裹成这样了还能认出来吗?从口袋摸出手机想要给自家爱人打个电话时,突然一抬头便看到穿着蓝色西装黑色墨镜的他……举着小心我爱你的牌子。
混在粉丝接机里是闹哪样啊???
你可是商业帝国的战神啊伽先生,注意自己的形象!
小心压了压帽檐,仿佛没有看到那个人群中格外帅气的爱人,坐上了伽罗为自己准备的车, 驾驶座上是熟悉的阿卡斯。
“快走。”
“我都懂。”阿卡斯承认他的发小伽罗在工作上真的是个优秀的男人,但每次遇到有关小心的事时,总会……智商跌回三岁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