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欣子

底层coser
常活跃在贴吧,有时间会写点cp文
永远喜欢欧的白♡♡♡

躺在伽小坑打死不走(喜欢双雄的我们现在结婚好不好)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假装子供向的好番


#随便整理了一下
#排名不分优劣
#加了很多自己主观的看法吧,主要是想给大家重新拾起这些好番,都是自己看过后还蛮喜欢的。
#只总结了一些看过的

1.虹猫蓝兔七侠传
感觉这是90后的童年了吧,小时候看真的哭的一塌糊涂,蓝兔出场的时候真的被惊艳到了,童年女神啊有木有。以及,莎莉最终还是没能参与七剑合璧,宏梦还欠我们一场真正的七剑合璧和虹勇的结局!快!我不管什么物种不同,我就要看虹蓝结婚!自古虹蓝出什么!

2.喜羊羊与灰太狼兔年大电影
很多人都说可惜我的童年是喜羊羊,我觉得童年是喜羊羊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相反喜羊羊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兔年的大电影去看了,本不抱期待的,但剧情真的很感人。希望灰太狼能和红太狼小灰灰幸福生活,希望喜羊羊能和他的父母终有见面的一天。主题曲也真的很好听(求求星光—求月亮—听听我心愿——)

3.神兵小将
看这个的好像挺多的,我也看了一点,人物塑造的确实很好,剧情也很棒。但可能因为是长大了再看的所以感触没有之前两个大,很确实很值得去看。
因为还没看太多,也不好太多评价,就感觉这剧情根本不应该是子供向里的啊!!北冥雪真的吼吼看,我爱她〒_〒

4.开心超人联盟
听名字我觉得应该没啥成年人会去看的吧,但真的强推!第七季伽罗牺牲那段简直哭爆好吗,好在第十集官方复活了还加了公主抱,要不然我们伽小女孩就要哭死了。至于为什么会去看这个呢,一开始也觉得挺幼稚的吧,毕竟属于子供向,感觉不适合自己看。但偶然一次听了一集主题曲发现挺好听,就去搜搜看了,结果就无法自拔了你们懂吗!宅家他们是最好的!!这个强推(最近比较吃这里的cp)

5.数码宝贝
这个也是很多人的童年了,光叔唱的主题曲至今还能回想起来。我觉得主题曲一响简直就是催泪神器,好在有了大电影,给了我们一个还算美好的结局。不过……我吃的那几对cp官方你啥时候办下婚礼给我看看?小心我让亚古兽咬你去。
算得上是难以磨灭的经典吧,从小到大都爱看,现在还在回顾,真的爱死了。这不是子供向的吧,对吧?

6.小鲤鱼历险记
这个我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阿酷真的算得上是儿时男神了。赖皮蛇蜕皮的时候基本就是精神污染了。对于这部番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大约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想养个鲤鱼和海马。后来鲤鱼被顿了,海马没养成。但这不能阻碍我喜欢这部番的绊脚石。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的,非常值得去看的。

7.哪吒传奇
这个太熟悉了(是他是他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整部剧情我发现最让我感动的居然是妲己和纣王的感情。看到纣王孤身一人为妲己杀敌的时候真的哭死,妲己为了能和纣王在一起也吃了很多苦。虽然是坏人,但这种感情还是很可贵的(这不是妲己能随便害人的理由!)整部剧整体真的比现在很多子供向的动画片强太多了,这才是我们的童年啊。

补充几个没有结尾或烂尾的国漫巅峰之作

#中华小子
被称为国漫巅峰实至名归,精彩的打斗场面,跌宕起伏的剧情,虽只有二十六集却让我至今仍印象深刻。中法联合之作,全部启用外资,在国内外的收视率都排在前十,在国内更是前五。一度掀起了国外对于中国武术美学的探索。只可惜没有结尾,不过16年制作人微博表示对于中华小子他们没有放弃,对于剧本电影都在一步步精心策划,希望能让大家觉得这份等待是值得的。

#神厨小福贵
国漫又一经典之作,宏梦的又一代表作,背景在清代末年,用动画的方式以另一种角度展现了当时清政府的腐败无能。演绎了一部神奇而又温馨的成长故事,表现了中华民族近千年来的饮食文化,只是剧情让人看着揪心。结局不能细想,小时候以为小福贵是追求自由去了,但实际确实迫于生活的无奈而彻底疯魔。

#东方神娃
继哪吒后的央视力推,神话女娲造人为背景,龙娃凤娃寻找母亲且与邪恶对抗的故事。故事很丰满,但结局还未完。有点童年阴影,但现在看都还好。希望能有个结局
【大概先总结了这么多,以后还想起来了我就继续往里加,京剧猫我也看了这么一两集,慢慢补,目前都挺好的,因为看的实在太少了所以就不往上写了,等看完再说。】

评论(124)

热度(2687)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